RefWorks書目管理軟體

 

RefWorks 是一線上作業的書目管理軟體,無需安裝任何程式,是協助研究生撰寫論文或老師投稿與研究的利器。

主要功能如下:

  1. 建立及管理您的研究資料與文獻書目資料 ,並可加入全文檔案成為您的個人資料庫。
  2. 加入引文至學術論文。
  3. 依照所選的書目格式,如 APA、MLAChicago 甚至是中文的臺灣APA第六版(全形標點符號)自動輸出參考書目。
  4. 可從多種資料來源如台灣博碩士加值系統、Google Scholar、Web of Science等匯入書目。
  5. 提供中文及多語言操作介面。
  6. 免除單機版書目管理軟體在安裝、升級以及在不同版本硬體上使用所造成的不便。
  7. 除了個人化服務外,還提供團隊協作服務。


開始使用

注意事項:第一次登入及申請帳號請在校園IP範圍內執行,若於校外第一次登入及申請帳號前請先進行校外連線認證

使用手冊 更新版 (見 P.89~95 中文全形標點符號如何產生)

教學影片 (點選後請登入專區帳密觀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