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圖書到期、逾期及預約通知單服務

  • 本館提供讀者圖書到期、逾期及預約等通知服務。該服務係以「電子郵件」方式寄送至讀者校園電子郵件信箱,但您可以上網修改預設信箱為您常使用的信箱,但若您使用校外的e-mail信箱(yahoo、gmail等),為避免圖書館信件被誤判為垃圾信,請將圖書館信箱 pcculib@webpac.pccu.edu.tw 放置您的通訊錄並建立篩選器設定。詳細說明請參考 Google郵件說明Yahoo Help,或下載 懶人包 進行設定。
  • 修改方法:本館「書目查詢系統」,點選右上角登入個人帳號、密碼後,畫面左上角簡易個人資料,顯示的電子郵件信箱即為通知郵件寄送信箱,若您要修改,點選下方「修改通知寄送信箱」修改即可。
  • 本服務係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「提醒」讀者,請隨時注意個人電子郵件信箱。如因信箱空間不足、E-MAIL輸入錯誤、網路斷線...等問題導致未收到通知時,不得以未收到電子郵件通知做為逾期歸還之理由!請確認信箱之可用性。
  • 即將到期與逾期通知電子郵件服務